• 招生信息

2019年招生工作

发布者:艺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534

艺术设计学院十分重视招生工作,切实把招生宣传工作抓好、抓实。根据学院招生就业处的布置和要求,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1月份、4月份、6月份、7月份的4次招生宣传安排工作,配合学院招生就业处上报2019年招生计划资料,各专业的专业介绍和计划。组织安排好2019年单独招生、对口单招宣传和高考招生的宣传、咨询、报名、资格审核和录取工作。统计单独招生的录取率、报到率,上报院系。

针对今年高考形势的特点,为了使招生工作达到更好地宣传效果,特别是在普通高考招生工作中实现“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工作目标,艺术设计学院在6月底和7月9日两次召开艺术设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会,全体领导和参加此次招生宣传的老师共同参加了会议,研究具体宣传方案。

暑期的招生工作从6月25日一直持续到7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共有34位老师全程参与了招生相关工作。参与的教师分成11个小组,深入各个高中开展宣传讲解工作。另外,机关的霍长淘、汤有田、朱茹颖、赵杰4位老师也主动报名参与我院的招生宣传。

我院主要负责盐城、镇江两个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各组的老师都对两个地区的高中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分析各个学校的生源特点,选择生源跟我校匹配较多的高中进行重点宣传,同时制定有针对性的宣传方案,提升宣传的精准性,提高招生宣传效果。

在暑期招生工作的一个多月时间中,我院教师不辞辛劳,冒着酷暑走访了60余所高中,组织了近二十次规模较大的高三年级班主任座谈,参加各级各类招生咨询宣讲活动四十余场,通过学生的咨询交流等途径收集优质生源信息4000多条。

经过全院上下不懈努力,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宣传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学校2019年招生宣传先进集体的荣誉,另有11名教师获得招生宣传先进个人,2名教师获得招生宣传工作标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