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信息

艺术设计学院招生类型说明

发布者:艺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891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程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为深化招生录取制度改革,促进素质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拓宽高职优秀人才的选拔渠道。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目前有普通高考、提前招生、对口单招、中高职3+3分段培养四种招生类型。


一:普通高考

学生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二:提前招生

江苏省内已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考生均可报考,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全部7门科目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3门,技术科目不合格视为D级。退役士兵考生的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作要求。

未参加普通高考报名或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的考生,须于报名开始前,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招办办理高考补报名或相关必修科目测试补报名手续。


三:对口单招

招生范围及对象为具有本省户籍或取得本省学籍,且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的毕业生。所有考生均须按要求参加全省统一报名,并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专业技能考试和文化统考。


四:中高职3+3分段培养

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玄武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开展中高职3+3分段培养。南京玄武中等专业学校录取的3+3类型的美术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动漫与游戏制作两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江苏省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专业课程转段考试,达线后分别升入南工院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动漫设计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