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艺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37

  5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师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师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佳给毕业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们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微党课,希望毕业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以优秀青年榜样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在毕业离校期间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牢记“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不断发扬“工匠精神”,为党旗增光添彩。
  师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原强调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程序,希望同学们重视并积极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每位党员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关心身边的同学,对毕业过程中的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帮助同学们顺利毕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表示毕业后一定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