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艺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25

  6月19日下午13:30,我校党委党员、纪委书记于林惠为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
  于林惠书记围绕“牢记百年职教使命,扛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主题,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报告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如何正确认识新时代;二是如何理解政治站位;三是如何赋予教师“为师之道”的新时代内涵;四是如何正确理解“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新时代“教育三问”。于书记强调,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坚定自己的教育信念,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在新时代做出应有的贡献和作为。同时,于书记对艺术设计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他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不辜负学校期望,创造和谐共生的教学环境,在新机遇、新挑战下,不负新时代,做好答卷人,为学院高水平发展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汇聚学院发展正能量。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