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发布者:艺术管理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54

  9月18日13:30,艺术设计学院在敬业楼3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全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在启动会上进行主题教育动员。她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王丽丽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艺术设计学院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要做到跟上率下。一方面,紧紧跟上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落实好各项具体工作任务,并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和综合改革,切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内涵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另一方面,要以上率下抓实基层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她希望各支部认真谋划部署,结合艺术教育和行业的特点,强化统筹协调,把主题教育的安排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标杆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同“课程思政”的推进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习研讨,丰富学习教育载体,确保主题教育在支部高质量开展,为学院重点工作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启动会结束后,学院各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