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我校纪委就天堂校区改造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者:艺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59

  为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纪委就要跟进到哪里”,6月18日上午,我校纪委就天堂校区改造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查,纪委书记于林惠实地考察了工程改造现场,学工处、保卫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中心、图书馆、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进行了现场汇报。
  当天下午,纪委组织召开督查工作座谈会,相关部门分别就天堂校区的食堂、图书馆、运动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途径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于林惠书记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松劲,真正把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指出,天堂校区恢复办学功能是学校党委从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出的重要决策,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来推进。他要求大家按照党委的决策部署,从本部门的职责、从整个工作目标、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思考如何把这项工作推进好。他表示,纪委也将协助党委加强监督,抓好落实,为老校区恢复办学功能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守住“责任”红线,切实把天堂校区改造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于书记要求,天堂校区改造工作中,各部门要做好沟通,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稳定,做到让党委放心、让教师舒心、让学生温馨。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要将做好天堂校区改造工作提升到锤炼党性、对党的教育事业绝对忠诚的高度,要秉承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将这项工作打造成体现各部门协调合作、高效有序、团结合作的样板,树立成有条不紊、攻坚克难的榜样,锤炼成守纪律、守规矩的典范。

(纪委办公室 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