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我校选送作品获“时代风华—第四届江苏省高校优秀美术作品展”优秀奖

发布者:艺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09

  “时代风华—第四届江苏省高校优秀美术作品展”于9月17日上午10:00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南通大学,扬州大学等高校承办。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泉,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卫冬,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范卫东,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研究院、江苏省美协主席陆庆龙,以及来自全省几十所高校的代表。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省100余所高校3200余件参选作品,经过专家组遴选,入选472件,教师组获奖作品83件。我校此次共选送十余幅美术作品参加遴选,最终通过专家评审,我校于林惠、孙静松、殷群三位老师的作品获“优秀奖”(最高奖),傅颖哲、韩军、张莉、曾佳四位老师作品获“入围奖”,由张霞老师指导的董润嘉和韩新悦、沈梦婷三位同学作品获“入围奖”。这是我校师生最近几年在此项美术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作品从不同视角、不同技法多维度地实践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反映出了我校师生对当下时代精神的敏锐体悟。通过此次展览,也进一步向社会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艺术创作水平和艺术风采。
  本次展览将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展示五天,随后赴南通、扬州、连云港等地巡回展出。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