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艺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4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10月3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在敬业楼315会议室讲授了题为《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意见,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专题党课。参加党课学习的有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审计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秘书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天管办、高教所、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程技术实训中心的党员同志共70余名。
  今年8月,中央印发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既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设计蓝图”,又体现了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具体措施”。围绕这一主题,苏小冬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立足四个讲清楚,围绕思政课的改革创新带领大家进行了更深入的学习,对党员教师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出了明确要求,也切实增强了我们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焕发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干事创业的斗志。聆听党课之后,大家认为,此次专题党课不仅为思政课的教学和思政课的教师,为专业课的教学和专业课教师,也为每一个南工院人提供了优化自己、强化自己、实现转型的学习机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党课精神,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不忘立德树人使命,凝心聚力、久久为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通过不断的检讨反思,进一步促进和优化各项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