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疫情期间教学工作沟通研讨会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67

4月21日,学校教务处处长杨燕、副处长张振锋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到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走访调研,了解艺术设计学院疫情期间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导并部署学生复学返校后相关的教学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孔伟、副院长陆蕾及各教学部主任参加了会议。陆蕾就近两个月以来艺术设计学院线上教学活动组织、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学生复学返校后教学工作准备及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并就疫情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实训课程的开展及线上教学的课程考核方式与教务处进行了沟通与研讨。

孔伟表示,在当前这个特殊时期,艺术设计学院严格执行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不放松,坚决在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教学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并根据不同课程的具体特点,探索实施各自的考核形式与模式。他强调,线上教学过程中一定要培养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敏感性,防止教学过程中出现舆情。

杨燕对艺术设计学院克服重重困难、高效率率先完成教学计划调整、保证线上教学按期实施给予充分的肯定。她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最新要求,强调指出,在当前非常时期,一定要在保证师生健康的前提下开展教学与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