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认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为天堂校区复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4月1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天堂校区管理办公室就师生返校前后的“防疫”工作召开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个人消杀与防护、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校园突发疫情应急预案、疫情期间舆情关注等四个方面,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制度文件汇编》、《南工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方案》等制度和文件,对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防护意识、熟悉返校流程、做好师生服务”等四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天管办主任孔伟在培训会上强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目标是要做到零感染、零舆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他要求各岗位积极开展检查排查,梳理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细化防控工作方案,确保顺利开学。他要求每位教职工加强学习,明确职责,分工合作,主动担当,继续绷紧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开学复课筑牢安全基石。

培训会上同时就“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组建、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