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全员签订年度五类责任书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安全稳定、高效有序地推进,切实履行教职工工作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的规定要求,5月13日13:30,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教职工师德师风责任书、网络安全责任书、三级/四级安全责任书”签订工作在天堂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

责任书签订工作前,艺术设计学院孔伟院长首先就签订责任书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说明,并希望全院68名教职工将各自签订的责任书反复阅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明职责、知任务、讲廉政、保安全”,以主人翁的姿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教书育人工作。随后,王丽丽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出发,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守住底线、牢记标线、不碰红线”,干干净净做事,规规矩矩做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责任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勇担重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全院事业发展的开路人,做师生群众的贴心人”。

此次艺术设计学院五类责任书的适时签订是有效推动学校高职“本科”建设的基础和保障,将为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综合管理等多方面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