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43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精神,做好疫情期间2020届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15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孔伟,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副书记高原、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高原副书记通报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当前制约就业率的主要因素,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要求班主任及时掌握班级同学动态,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和服务工作。各班主任汇报了当前各班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并针对当前的就业难题展开讨论,研究就业工作思路。

王丽丽书记针对当前就业工作提出近期拟开展和落实的具体措施,希望班主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紧迫的任务,进行就业动态台账管理;希望大家主动作为,实施精准帮扶,全方位提供服务、精准化给予指导,尤其对于建档立卡学生,要做到帮扶百分百,就业百分百;希望大家夯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配合就业工作线上与线下的共同推进,确保就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孔伟院长指出,毕业生能否顺利就业,是当前全院上下关心的大事、要事,全院上下也将联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积极参与。他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责任到位,分工明确,强化认识,提高工作成效;二是要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精准摸排班级,做到“一生一策”,给予精准帮扶;三是要上下联动,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不断拓宽就业渠道,齐抓共管,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