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挥洒汗水、释放激情,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艺术管理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38

为进一步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课外体育锻炼活动,提高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体育竞技水平,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16日下午4:30在教学楼三楼举办了第一届乒乓球比赛,来自大一和大二的40余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淘汰制,三局两胜,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积极拼搏,特别是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视觉1911谢克华、视觉1911王振华、环艺1911徐振华三位同学分获男子组单打冠、亚、季军;视觉1813倪一菁、产艺1911谢谈佳、产艺1921杨柳分获女子组单打冠、亚、季军。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多项体育活动,帮助同学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南工院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