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关工委、校关工委秘书处联合举办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25

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深化“老少携手,党团共建”的宗旨,1023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艺术设计学院关工委、校关工委秘书处联合举办了“老少共建”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充分展现了南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学校特邀今年满708090岁的退休老教师、老干部们20多人齐聚焕然一新的天堂校区,共度重阳佳节。活动中,老同志们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合一艺术展览馆,在8K数媒展厅,艺术学子们为他们带去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老同志们勉励南工艺术学子,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努力,做南工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艺术设计学院的刘圣进、林海珊两位老师为老同志们送上了亲书的“福”“寿”书法作品,恭祝他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老当益壮,长乐永康。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与老同志们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近况,转达了学校师生对老同志们的节日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同时,苏小冬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她指出,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校本科职业教育的建设和发展再做贡献。老同志们对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党和国家政策好,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大家一定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来到天堂校区南苑餐厅,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体祝寿活动。他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一起品尝生日蛋糕和长寿面,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场面幸福而温馨。

本次“老少共建”活动,切实增强了艺术学子敬老爱老的意识和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提高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要牢记教诲,学习前辈,奋发成才,争做新时代南工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