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信仰公开课——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61

112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信仰公开课——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天堂校区综合楼105阶梯教室圆满落幕。分享会邀请室内1821班张晓燕、视觉1811班丁健、产艺1811班李花、室内1811班吕宇杰四位优秀毕业班学子与低年级同学畅聊有关学习、生活和工作的青春故事,引导同学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席团成员谢谈佳同学主持,院团总支书记陆永康老师及200余名艺术设计学院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艺术设计学院2019届学生会主席,室内1821班张晓燕同学亲切温暖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在艺术设计学院的成长心路历程,尽管有过迷茫的瓶颈期,但最后她不仅坚持下来了,而且走得更远更好,她将这段历程总结为“拼搏,向前走”。2019届团总支副书记,视觉1811班丁健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他参军入伍的报国经历,参军入伍在丁健心中不但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更是受益终身的宝贵经验,他鼓励同学们把握青春年华,立志为国奉献。2019届团总支副书记,产艺1811班李花同学用她铿锵有力的讲述,在同学们心中刻下了不虚度年华,不浑噩青春的信念,她告诉大家,只要努力学习勇于奉献,一定能成就更好的自己。坚持、改变、选择、谦虚,2019届团总支组织部负责人,室内1811班长吕宇杰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了他从高中时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成长为如今能够独当一面的优秀学生干部所经历的故事。此外,作为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先进班级室内1811班的负责人,他还与在场的班长团支书们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鼓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努力提高自己,与班级同学共同成长。

本次青春故事分享会旨在通过大学生讲好身边的青春故事,传递青春能量,将典型引领、榜样示范的作用最大化,让榜样力量影响每一位艺术学子,帮助同学更好地做好角色转换,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规划学业生涯,以实际行动创造自己精彩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