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30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8

11月25日,中共南工党校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第30期开班典礼在天堂校区六楼报告厅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原,校离退休协会副理事长、艺术设计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学院党总支特邀党建组织委员张铭镇,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钱海月,师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辅导员陆永康,党总支干事、辅导员蒋丽洁,团总支副书记孙小彤同学及本期106名新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原向大家宣读了《中共南工党校艺术设计学院分党校章程》,并给学员们作了详细解读。产艺2021班的周炎湘代表学员们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分党校的课程学习,努力成为新一批优秀学员。

王丽丽书记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党校学员切实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坚持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党和人民需要的,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年华,珍惜学校创造的宝贵机遇,在奉献、奋斗和创造中成就艺术学子的精彩人生。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特邀党建组织委员张铭镇老师应邀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大学生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的开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