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8

为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加强新老同学交流,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20年11月21日-12月9日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艺术设计学院三个年级6支队伍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大一、大二、大三各出两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共10场精彩绝伦的对决,最后由大三2队夺得冠军。

11月21日下午2时,首场比赛在天堂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虽然中途突然下起大雨,但艺术设计学院热爱篮球的小伙子们在萧萧寒风瑟瑟秋雨下,发扬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坚韧顽强地打完了开幕比赛。

比赛中,各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激烈的拼抢、热血的奔跑、精准的投篮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运动员们在拼抢中释放激情,在奔跑中迸发活力,在投篮中展现风貌,在运动中挥洒汗水,在欢呼声中超越自我。

12月9日下午总决赛开战,大三2队对战大二1队,由体育部朱靓老师担任主裁判。在裁判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呈现了一场点燃全体艺术学子运动热情的篮球对决。比赛结束后,团总支书记陆永康老师为冠军球队颁奖。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还设置了女子投篮项目。一个个投入球篮的完美弧线,展现了女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最终,视觉2011何宇新同学获得第一名,室内1821吴颖同学获得第二名,室内2021曹凯娜同学获得第三名。

艺术设计学院“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艺术学子进取向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校园,增强了彼此的默契和友谊,彰显了艺术设计学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