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建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话新时代青年之担当与责任 ”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杨静康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482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党员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艺术设计学院于65日举行“一句感悟、一段寄语、一份期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话新时代青年之担当与责任”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毛文娟、党委副书记高原、辅导员代表、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在校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30余人参会。

大会伊始,环境艺术系毕业生党员王科文同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分享了自退役以来的成长经历,立志在人生道路上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能奋斗的南工青年。产艺2021班陈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与收获,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对母校、党组织引领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视觉2012班张彦一、视觉2011班吴雅婷等6位同学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作为学生党员的担当与责任,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艺术创作、担任学生干部、参赛备赛等方面的经验。

时光如白驹过隙,毕业生们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他们围绕“一句感恩、一段寄语、一份期待”,创作了主题海报,表达艺术学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感悟、对党的伟大奋斗精神的深刻体悟以及用专业技能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报效祖国的坚定觉悟。

交流会上,高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牢记“敬业乐群”的南工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毛文娟以“收获”“感恩”“憧憬”三个关键词寄语各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引导大家围绕“如何将艺术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主题展开讨论。研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有的结合大学学习和毕业设计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思路;有的围绕大学阶段课程设置、校园艺术氛围营造等提出建议。本次座谈会提升了艺术学子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相信他们在未来一定能够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做发光发热的艺术青年。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