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18

为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确保学生如期毕业、顺利就业,我院成立了毕业设计答辩领导小组,提前召开会议和部署相关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周密有效的线上答辩实施方案,科学谋划,确保我院毕业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2020年6月5日,动漫、环艺、产艺、展示、工美、数媒和视觉七个专业的382名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QQ视频”等平台参加了线上视频答辩,分别在天堂校区的15个会场进行,共46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毕业设计答辩。为了确保答辩流畅进行,答辩开始前毕业设计的指导老师们首先就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与学生们沟通,并进行了线上测试。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流程熟悉,语言表达流畅,就论文主旨和设计的流程和方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认真记录下答辩老师提出的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纪律严明,公平公正,师生交流顺畅,进展顺利。

至此我院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为后续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和毕业证书的发放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