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检查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77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工作,611日下午3点,艺术设计学院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覆盖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带队,学工办、物业管理科联合,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楼内消防设施、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禁烟控烟情况等宿舍安全隐患和环境卫生状况,检查覆盖全院每一间学生宿舍,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良好,没有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也存在学生宿舍楼内消防设施等硬件设施安全隐患问题,针对相关问题,检查小组进行了整理汇总,并立即联系了相关部门进行维修,做到尽快整改到位,给学生营造好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秩序,创建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学院学工办、保卫科联合组建了首支校园安全学生巡逻队,开展每日巡视,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共同维护校园平安的积极性,营造了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