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艺”起“宿”说宿舍美化大赛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加强学生公寓管理,突出寝室特色和文化主题,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艺术设计学院在615-23日期间举行了“艺”起“宿”说宿舍美化大赛,在大赛发起后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和支持。

24日下午3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丽,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原老师和辅导员蒋燕带队,对参赛的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并了解和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由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严格按照《南工院学生宿舍6S规范标准》,对参赛宿舍内部环境、学生行为规范、文化特色氛围进行了打分。通过实地检查发现,参赛的宿舍内部环境整洁,有着适当的装饰美化,具有独特的文化氛围。

最终结合投票情况,评选出2组一等奖、5组二等奖、10组三等奖,并对所有参赛宿舍都进行了相应的奖励。

此次宿舍美化大赛的举办,有效推动了文明寝室建设,丰富了公寓文化活动,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整洁文明的宿舍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自主管理、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学生身为艺术学子的主人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