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团支部书记年中述职大会暨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00

为深入实施“磐石工程”,落实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团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全省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扎实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深入开展的通知》及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方案》要求,761330,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平台,召开了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团支部书记年中述职大会暨青年大学习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陆永康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丁健同学、李花同学、团总支组织部黄明玥同学、吕宇杰同学以及大一、大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表彰。陆老师宣读了2020年春学期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大学习优秀团支部获奖名单,室内1821团支部、环艺1923团支部获一等奖,环艺1913团支部、室内1811团支部获二等奖,环艺1911团支部、视觉1813团支部获三等奖,室内1911团支部等11个团支部获优秀奖。随后,张晓燕、陈雅芝、刘淇、柏莹、吕宇杰、薛易庭六位优秀团支部书记进行学习经验总结,他们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和活动带动支部全体团员青年进行青年大学习,获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各团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报告。大一、大二36名团支书分别从思想建设、校园文化、支部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汇报了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得与失,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

会议最后,陆永康老师肯定了团支部书记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他也指出,部分团支部书记存在工作效率和积极性不高的问题,他强调,团支部书记处在团的基层建设最前沿,各位团支书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本次团支部书记年中述职大会有效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推动了各支部之间相互学习,为各支部更好开展团的基层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