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艺”起行,“术”新风暑期特别活动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14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增强班级和寝室的凝聚力,发挥班干部和寝室长在学生三自管理中的作用,激励学生积极投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利用假期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知识素质,艺术设计学院于7月23日-9月6日举办“‘艺’起行,‘术’新风”暑期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活动主要包括“暑期特别活动先锋班级评比”和“‘健康打卡,全寝全勤’暑期健康上报全勤/优质寝室评比”两个部分。其中“暑期特别活动先锋班级评比”部分将班级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活动、学习心得分享、专业创作交流活动等线上活动开展情况、班级同学参与青年大学习情况和班级每日健康上报情况纳入评比指标,评选出五个“暑期特别活动先锋班级”给与奖励;而“‘健康打卡,全寝全勤’暑期健康上报全勤/优质寝室评比”部分则是以寝室为单位,评选出在活动期间全体成员每天都能按时完成企业微信健康上报的寝室,给与奖励。

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积极参与,特别是各班级的班干部、寝室长在活动中积极配合班主任,分别带领班级和各寝室同学,开展学习交流,互相督促学习和健康上报,在同学中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交流氛围。一周来,学院健康每日上报基本达到100%,第九季第10期青年大学习学习率跃居全校第一。

此次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三自管理的积极探索,旨在通过活动激励,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让学生主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做有纪律、有朝气、有志向、有内涵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