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校领导巡查艺术设计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509

9月7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艺术设计学院广大师生员工怀着美好的憧憬和无限希望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之中。沉寂已久的天堂校区再次焕发生机。旭日始旦,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激发着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着大家青春奋斗的激情。艺以明志,术以敏行,勉励着艺术学子只争朝夕、开拓奋进。

一早,校党委副书记苏小冬来到天堂校区,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运行状况,她全面了解师生课堂纪律、教学设施、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确保新学期开好局。教务处副处长黄磊、质控处副处长夏玉敏深入课堂听课,查看师生上课情况,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天。

从巡查结果看,艺术设计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讲课有热情,课堂效果较好;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精神状态好;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督学、教学部主任、教学岗位工作人员、学工人员、天管办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任务的布置,并参与各项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