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资讯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艺心艺意”冬季温暖捐衣活动

发布者:陆永康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6

为了号召广大同学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为偏远地区需要帮助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12月16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举办了“艺心艺意”冬季温暖捐衣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减少衣物资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把同学们闲置衣物捐赠给偏远地区的留守老人和儿童,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艺术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按照捐赠要求要求送来了自己的闲置衣物,团总支实践部的志愿者认真登记与统计,让大家的爱心更好传递。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把一箱又一箱充满温暖的衣物搬上小推车,送去快递站,寄往西藏日喀则地区。

“艺心艺意”冬季温暖捐衣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奉献一片爱心,更包含着对边远地区留守老人和孩子的祝福与关怀。大雪已至,温情尚暖。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展现了艺术学子的青春面貌。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小衣物可以汇成大善。未来,艺术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将继续怀揣热情,携手公益,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更多温暖。